【短篇】叶黄·定情信物

/时间设定为第十一区开服,75级刷新,比赛临时停止的那几天。/

~~~~~~~~~~~~~~

 “看剑!三段斩!上挑!幻影无形剑!...” 这天的第一个野图boss就在少天大大的垃圾话以及他对蓝溪阁各精英的指挥下,血越来越少,渐渐只有50%的血了。

 黄少天正杀的痛快,忽然弹出一个QQ弹窗,QQ名:君莫笑。

--------------

 07:01:29

 黄少天,你知道吗,哥喜欢上你了。[烟]

-------------- 

 什么?叶修他喜欢我?这什么情况!还有现在才7点叶修那家伙就醒了?等等...他不会是想趁机抢boss吧?

 黄少天心里顿时万千草泥马飞奔而去。

 黄少天立即关了QQ聊天窗口,一看荣耀界面。果然,远处那一身混搭,手持一把伞的,除了君莫笑还能有谁?

 “靠靠靠老叶你又用这招你以为能骗过谁啊?!”夜雨声烦身边立即挂上了一个硕大的文字泡。

 “骗过喜欢我的人咯。”叶修淡定回复。

 在世界安静的三秒后,黄少天又刷起了文字泡:“靠靠靠老叶你也不去照照镜子谁会喜欢你这种家伙啊?!”其实黄少天脸红得一塌糊涂,可还是嘴硬地接了一句。

 “啧,算了,这个boss就当作是我送你的定情信物吧。”叶修最后用QQ私聊了黄少天一句后,就扬长而去了。

 嗯?黄少天愣愣地看着君莫笑的头像变成灰色。

 [系统公告:蓝溪阁完成bossXXXX首杀]

 蓝溪阁的众位发现,在接下来的这一整天中,黄少都格外安静呢。


  14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洛青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